思晚Tư Nguyện

如果江停一开始就选择闻劭

(第一段)


三年前,黑桃K跟草花A翻脸,当时远在国内的江停被紧急叫了回去。


刚走进集团基地的江停就看见了,分坐两边的黑桃K和草花A。在他们的面前,分别摆放着两瓶代表他们酒。江停面前则放着一只杯子,意思十分明显。


“江停,你别忘了是谁给你现在的生活的。”


相比起草花A的言语警告,黑桃K在注意到江停的视线后,礼貌的冲他露出了得体的微笑,彷佛江停最后做出怎样的选择都不在意。


"我没忘记过。但是,我会选择更加值得效忠的人。"于是江停几乎没有过多犹豫的,便拿起桌上那瓶黑桃K倾倒入杯中,随后端起酒杯看向黑桃K。


“过来。”黑桃K脸上的笑容更加明显了起来,他愉悦的让开了些许座位,招呼江停过去。


黑桃K轻轻搭着江停的肩膀,却是心情愉悦的对着草花A道,“看起来,是我赢了。”


然后,伸手拿过江停手里拿杯剩了一半的酒,一饮而尽。


在江停选择站在黑桃 K 这边后,屋里的氛围就悄然出现了变化。大家都暗暗地做好了准备,就等着当家的一声令下了。


方片 J 也悄无声息的向前了两步,做好了随时保护自己大哥离开的准备。


乍一看黑桃 K 带来的人数略逊于草花 A,毫无胜算。


"江停,打起来了你赌谁会赢?!"但是黑桃 K 却一副不在意的神情,旁若无人的和江停咬耳朵。


"你。"几乎在黑桃 K 话音刚落的瞬间,江停就回答了。


"痴人说梦。"被黑桃 K 无视态度激怒的草花 A,看了眼自己明显的人数优势,心理甚至已经预设好了该如何让他们成为手下败将的场景了,"黑桃 K,你不会打算就靠这点人赢我吧?我这里的人一个个可都是身手不凡。"


"谁跟你说,我只带了这点人来?!"黑桃 K 的语气甚至带了些许笑意。


就像印证黑桃K的话那般,外面接二连三的传来车声。


草花A愣了一瞬,连忙喊了一个心腹出去看看情况。


刚才出去的人,神色紧张的跑了回来,在草花A的耳边低声说了两句。


"什么!?"草花A脸色瞬间不好,他怒气冲冲的伸手指着黑桃K,"你!你这个卑鄙小人!"


一声令下,草花A手底下的人纷纷举起了枪。


面对着枪口,黑桃K丝毫不惧的笑道,"父亲谬赞了。"


"不过,虽然我不介意被人用枪指着,但是我的人可就不一定了。"说着,黑桃K冲方片J做了个手势。


收到指令的方片J果断将枪口对准草花A那边的人。


当然,双方都不敢先开这一枪,于是全都僵持在了那里。


一直在看戏的江停,已经开始嫌弃他们磨磨蹭蹭了……伸手抢过了黑桃K的枪,握在手里把玩。


方片J自然注意到了,他警惕的看着江停,谨防着他会突然对自己大哥不利。


"咔哒"一声后,江停举起手枪,用很标准的瞄准姿势将枪口对着草花A。


黑桃K愉悦的看着江停的所作所为,甚至在江停把枪口对准草花A的时候还心情不错的吹了声口哨。


江停利落的扣下扳机,击毙了草花A身边的一个手下。


江停这一枪就像是导火索,打破了一直僵持着的局面。


方片J反应迅速的护在两人面前,黑桃K其他的手下也都围了过来,把江停和黑桃K保护起来。


在方片J带人掩护下,江停和黑桃K迅速撤离到了安全的地方。


“江停,你怎么不直接杀了草花A,一了百了不好么?”


“这是你们父子俩的事,我一个外人还是不插手的好。”


江停为了充分表达自己不愿插手的心思,还将之前拿的枪塞回黑桃K手里。


闻劭抓握住枪的同时,也把江停的手握住了。


江停没能成功把自己的手给拽出来,只好抬头看向黑桃K。


"江停,草花A承诺过给予红心Q的,惩戒的权柄,集团百分之五的净利润……我一个都不会少,并且我还能许诺,在集团里你将和我平起平坐,共享一切。"


闻劭说完后诱惑到,"怎样?这样的条件还满意吧?"


江停思考了一会儿后,冲闻劭伸出手,"你不是准备好了吗?红心Q的象征物。"


远处,方片J 指挥着手下把失势的吴吞押解出来时,闻劭正愉悦的拿出口袋里放了好久的那枚镶嵌着红宝石的戒指,戴在江停手上。


然后拿过江停手中的枪,对着远处的吴吞一个点射。


"欢迎回来,我的红心Q。"



【会有后续的!】


🔸🔹🔸🔹🔸🔹🔸🔹🔸🔹🔸


2022祝大家虎年大吉!新年快乐!

m( =∩王∩= )m虎年快乐(✧∇✧)

评论(49)
热度(2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今年目标破十五万,冲二十万。

© 思晚Tư Nguyệ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