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晚Jikci

穿书后我致力于牵红线(十)

*原创女主


*KQ向


*两人合写,第一人称是苓溪,第三人称是六憶


✧✦✧✦✧✦✧✦✧✦✧✦✧✦✧✦


没多久,一个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的女生就走了过来。

塞耶笑着指了下自己身边的空位,道:“阿银,来。这两位就是草花A先生和他的女儿。”

“你好,闻烨。”我冲她点了点头,然后伸手过去握了一下。

“你好。”


大概是年龄还小,我和玛银很快就对他们谈生意的事情厌烦了,嚷嚷着要去玩。

塞耶笑着点点头,道:“难得两孩子有伴,再说了这地方也安全就让她们自己去胡闹吧。”

吴吞似乎还有点犹豫,我见机抓着他的衣袖撒娇似得晃了几下。

不出所料,吴吞松了口。然后玛银便拉着我一起出去了。


在外边花园里,保镖稀稀拉拉的站在外围,我和玛银则是坐在里面的凉亭那儿。

“原来小烨你在中国上学啊!”

玛银一脸羡慕的震惊。

我愣了一下,倒也不意外。

……之后,玛银缠着我问了好多中国的事情。

直到吴吞和塞耶谈完生意,喊人来找我们时,玛银还有点不舍。

“小烨,我们什么时候再一起玩?”临别时,玛银问道。

“……唔,等我放假回来吧。”

“那就说定啦!”

……

“吴吞,很少见你带女儿出来啊。”

“嗯。小烨现在在中国上学。”

“噢!那你可不像我,阿银待在我身边,我

这一天天的也算是在享受天伦之乐吧”

吴吞听完后,整个脸色都变了,但很快又恢

复了平静。他“友好”的拍了拍塞耶的肩膀,

道:“你就这点,比我好。”吴吞的语气似乎

很无奈,“我虽然没了天伦之乐,但好歹也

算儿女双全。”

这话简直是立于不败之地。这下,脸色难看

的变成了塞耶。

“没事,反正也还年轻,努力努力有机会

的。”吴吞似乎觉得自己那句话太伤人了,

又安慰似得补了一句。

塞耶实在没觉得被安慰到,只觉得一口气给

梗在了那里。

……

“怎么样?”在回去的路上,吴吞很随意的问

了闻烨一句。

“玛银人挺不错的。”一时半会儿搞不清楚吴

吞想知道什么的闻烨,就只好给了个看似还

算中规中矩的答案。

“……嗯。”吴吞点点头,又随意问了几句别的。

之后,又在家待了几天,闻烨就和江停回了

中国。

……

他们回到中国的时候正好是冬天,也正好在

年内。

街道四周,还是张灯结彩的样子。

这下,闻烨瞬间玩心大起。一个劲的嚷嚷着

要入乡随俗的出门转大运。

“……你就是贪玩。”江停面无表情毫不客气地

说道。

闻烨尴尬一笑,又继续缠着江停要出门。

拗不过她的江停只好同意了。

两人在街上,东瞅瞅西望望。

不一会儿,闻烨突然站在一家店门口冲江停挥手,“江哥!”

江停走过去一看,是一家宠物店。

“江哥,你看,它好可爱!”闻烨指着一只白

色的小奶猫。

“嗯!”江停显然也被那只小猫吸引住了。

闻烨心想,难得江停那么喜欢,那就干脆买

下来送给他好了。

然后,闻烨又仔细地向店家问了养猫的注意

事项,又买了各种各样的东西。

“小烨,你还真买下来了?”回家的路上,江

停一边爱不释手的搂着小猫一边问。

“嗯,它很可爱。”闻烨甜甜地一笑。

……

两人回到家后,又叫了人来给猫弄出一大片

玩乐的区域。

很快,他们就发现了一件令他们哭笑不得的

事情。

他们给小猫准备的睡觉的地方,它不喜欢。

反倒是偏爱睡在他们两个房间之间的走廊那

里。

第二天,他们搂着猫拍了不少照片下来留

存。

……

几天后,闻劭收到了一封加密彩信,他打开

一看,是一张相片。

是闻烨和江停,以及小猫的合照。

他再继续往下划拉,便看到一行文字:哥,

羡慕嘛!?


✧✦✧✦✧✦✧✦✧✦✧✦✧✦✧✦


这一章满满都是本人的恶趣味了。

评论(13)
热度(55)

今年目标破十五万,冲二十万。

© 思晚Jik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