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晚Jikci

穿书后我致力于牵红线(14)

*原创女主


*KQ向


*两人合写,第一人称是苓溪,第三人称是六憶


🔸🔹🔸🔹🔸🔹🔸🔹🔸🔹🔸🔸🔹🔸🔹


闻烨实在不懂得该怎么和阿归去解释自己知道的一切,于是乎,她便装傻充愣的打起马虎眼,“我只是胡言乱语而已啦!sorry啊,你就当没听见好吗?”

听到闻烨这么说,阿归自然也就顺着她的意思点点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毕竟比起小姑娘家一句没头没脑的感慨,阿归如今更在乎的是自己能不能赶快离开这个地方。


就在此时,玛银凑到了闻烨身边,却是对着阿归开口道,“你要是能把那里那朵花摘下来给我,我就带你走。”

阿归和闻烨同时扭头去看玛银手指的方向……

闻烨不由自主的暗暗倒吸了一口凉气,虽然内心知道在吞海原著里,阿归几乎是轻松的就完成了这个考验,但如今这么身临其境的看这个悬崖,闻烨的内心还是紧张了起来。


很快,阿归就已经去而复返,拿着那朵不知名的小野花站在了她们面前。

玛银打量着看了他一会儿,然后伸手戳戳闻烨的手臂,凑近问“阿烨,这人长得好看伸手也厉害,要是带出去绝对很长脸了。”

闻烨知道自己不太好明着把阿归留在自己身边,心想到此时的玛银对阿归很满意,阿归在她身边应该能过得不错。

于是,闻烨装着认真思考的样子,过了一会儿便点点头,“确实可以。”


于是乎,阿归就这么成为了玛银的保镖。





在外边玩闹了一整天的闻烨,刚回来就被吴吞叫进房里问话了。

“今天怎么样?”

“还行。”

闻烨略敷衍的回答着。

吴吞也没太在意,只是点点头。随后又像个慈父般问了几句生活以及学习上的事情。

闻烨都一一回答了过后,也就离开房间了。




从房间出来后,闻烨第一时间去找江停了。

她很清楚江停对这里是多么的厌恶……

“停哥,别呆在这了。我带你出去玩吧!”

并不愿出去面对那些人和事的江停,在闻烨软磨硬泡的磨了半天后,终于同意了。


“到了。”闻烨拉着江停走上一个矮坡,然后指着面前的小半亩向日葵花田。



🔸🔹🔸🔹🔸🔹🔸🔹🔸🔹🔸

哎呀!又是短小的一章。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今年目标破十五万,冲二十万。

© 思晚Jik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