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晚Jikci

穿书后我致力于牵红线(四)


*原创女主


*KQ向


*两人合写,第一人称是苓溪写的,第二人称是六忆写的





江停被救上来时,还有意识,然后他就看见这个和柯柯长得有几分相似的女孩,笑眯眯的道,“你就是救了我哥的那个人?”

距离他们被送到医院救治已经一周时间了。

闻劭早就伤好出院了。

并且,他还与吴吞做了一笔交易,报酬是让吴吞同意收养江停,并让他毫发无损的长大成人。

这场交易,没多久就被闻烨听说了。

然后她决定替自己大哥去江停面前刷刷好感。  

闻烨又一次拎着水果进了江停的病房。

“是小烨啊,过来坐吧。”江停抬头看了眼,

笑着招呼道。

闻烨几乎每天都会来看望江停,这一来二去,两个年纪相仿的孩子也就发展成了关系很好的朋友。

“停哥,”闻烨拿起果篮里的一个苹果,边削皮边问,“你和我哥当初是怎么玩到一起的?”

江停接过闻烨递来的苹果,倚靠在床头,边

吃边回忆着,他和闻劭相处的那段时间里发

生过的各种有趣事情……。

闻烨听得津津有味。

“真没想到,我哥他居然还会跑到田里头捞

鱼抓鸡。”闻烨一脸的诧异。

她有些后悔,自己没能看到闻劭犯囧的一

面。

不过转念一想,这是为了KQ未来的发展。

“柯柯他最喜欢的就是拉琴给我听。”闻烨听到后,内心一阵羡慕。

心想,他对自己亲妹妹都还没那么好。

“小烨,你没听过柯柯他拉琴吗?”江停敏锐的发现了闻烨表情中的羡慕。

在闻烨沉默的点了点头后,

安慰的拍了拍她的肩膀道,“以后我们一起去听柯柯拉琴吧。”

“嗯”闻烨很用力的点了点头。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打发着时间。

直到保镖过来请人。

江停看了眼站在门口毕恭毕敬的保镖,然后对着闻烨道,“小烨,你回去吧,家里人该担心了。”

“好,”闻烨点头,然后跟着保镖离开时,又

冲江停道,“那我明天再来陪你。”


江停对每天都和闻烨见面的这件事情形成了习惯。

可今天他等来的却是柯柯。

房门被敲响并推开后,走进来的是那个和他相处过数月,在破旧小剧场里为他独奏过,更在不久之前和他一同共患难过的朋友。

闻劭走到床边,微笑道,“江停,我来看你了。”





忍不住写的小剧场:

        我记得我们每次写都在致力于给对方挖坑来着(偷笑:-D)



评论(8)
热度(70)

今年目标破十五万,冲二十万。

© 思晚Jikci | Powered by LOFTER